我为局外人

我恨我是局外人啊!

重生

讨厌唐三,唐昊,唐啸和小舞!不喜勿入!


老五!老五醒醒!老五?

嘶!痛!好痛!是谁?是谁在喊我?我……我不是自爆了吗?

光翎微微睁开眼睛,看到有几个人在他面前。

是谁?这些人是谁?

老五?你醒了?

熟悉的声音传来,这是……二哥的声音!?二哥不是……

带着疑问,光翎努力的睁开眼睛……

!!!!!

光翎那充盈着泪水和震惊的眼睛看向眼前几人

他们是武魂殿大供奉千道流   二供奉金鳄斗罗   三供奉青鸾斗罗   四供奉雄狮斗罗   六供奉千钧斗罗   七供奉降魔斗罗 

光翎看着眼前几人,眼中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的夺眶而出!

其他几位供奉见状吓了一跳,光翎可是他们看着从小长到大的,什么时候哭的这么伤心过。于是几位供奉赶忙出声安慰。

 光翎在供奉们的安慰下止住了泪水,低下头细细思索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自己和几位供奉不是都自爆了吗?难道……自己重生了?!

这么想着,光翎赶紧感受自己的魂力状况——91级!他的魂力现在是91级!也就是说他重生到了自己刚迈入封号斗罗的时候!

既然重生了,那么……

光翎的眼里闪过一丝寒光

那么未来的一切就都还能扭转!一切还有希望!


本人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还请谅解。还有本人学生党,更新速度慢且不定时,慎入!


评论(19)

热度(36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